葉鸽子

目前沉迷于双黑【经常性鸽子

【同人】原创人物和格瑞

第一章    玩
天空微蓝,冰冷的雪花纷纷扬扬覆盖了大地,冰晶似的树枝上别致的扣上了冰叶子,现在,是冬天。
玩闹的孩子们都穿上了厚重的棉袄,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个个小巧的脚印。
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他们玩耍的乐园,树顶,大路,桥,森林,除了镇子中心那片终年不化的冰湖。
“喂格瑞,今天老爸他们都去围猎了,快点下来!有好玩的!”胖胖的小男孩正站在树底下,朝着眼前屋子二楼的窗户喊道。
很快,一个白色的小脑袋从窗户边伸出,看到树底下一群小孩马上比了一个暗号,转身立刻跑下楼。
但当小男孩就快成功到达门口时,一股大力突然从衣服后领将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,小男孩有些小尴尬的转过头,母亲的脸就在眼前,表情有点无奈,毕竟前不久她才叮嘱过他今天要在家里休息的。
“唉,格瑞,记得带上围巾,注意你的脚,”母亲叹了口气,最后还是妥协的摸了摸格瑞的头发,“记住,不要去冰湖。”
“知道。”格瑞撇过脸,耳朵有点红。
“那么一路小心,妈妈会热好牛奶在家等你的。”温柔的将围巾围好,母亲轻轻的在格瑞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。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格瑞一脸臭臭的表情,感觉好像很嫌弃这种幼稚的行为,但眼神不自在的飘忽还是诚实的表达了他内心的害羞和开心。
——楼下——
“嘿,格瑞,这么慢是不是又被你老妈给逮到了啊?”胖小子一脸欠揍的笑着,手自然的搭上格瑞的肩膀。
“就是,你妈妈那么凶,力气又特别大,可怕~”另一个小男孩也嬉笑着从胖小子背后走出来。
“滚。”格瑞不快的打开肩膀上的胖猪蹄,“说吧,去哪?我有门限的。”
胖小子不在意的甩甩被拍红的手,有些悻悻的躲开另一个穿着棉群的小女孩的凶恶的目光,“我说人家格瑞还没有当你男朋友呢,我兄弟!我碰一下咋了……”
“你这人嘴巴早该烂了,”女孩抱住手臂撇开头,“阿姨她是强大不是暴力!你这渣渣连比你小一岁的格瑞都打不赢,呵。”
“喂!过了吧!我不是渣渣!!”
“嗯,不是,没有你这么胖的渣,你只是一块烂泥而已。”
“你!!你!!”
“够了,”格瑞伸手从这两个吵嘴的家伙中间一划,“再不进入正题我可走了。”
“诶诶,别啊,冷静冷静,我们准备这次去那块冰湖!嘿嘿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